10月29日 老时间老地点OPPO发布会见

10月29日 老时间老地点OPPO发布会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226.shtml report 1515 OPPO今日发布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0月28日将带着全新旗舰机型OPPO N3与大家见面。此次发布地点同去年一样,选择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从目前官方确认的消息得知,OPPO N3作为OPPO大屏旋转拍照设备,将融入更多的创新技术,并在旋转拍照方式上会有进一步提升。

OPPO今日发布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0月28日带着全新旗舰机型OPPO N3与大家见面。此次发布地点同去年一样,选择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从目前官方确认的消息得知,OPPO N3作为OPPO大屏旋转拍照设备,将融入更多的创新技术,并在旋转拍照方式上会有进一步提升。

据悉,OPPO N3将继续沿用上一代手机旋转式摄像头,并在机身打造冰巢散热技术,通过依附在芯片周围的类液态金属,为手机芯片提高较好的散热方案。OPPO Find 7上的VOOC闪充此次也将搭载到N3上。VOOC闪充功能经过上一代的试搭,此次大幅度更新。插头和数据线成功分离,极大便捷了用户携带。

OPPO N3在材质上也首度采用了7075铝合金属中框,该类航空金属材质可很好地加强机身结构,并极大减轻机身重量。在配置上,OPPO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而据网络来源,N3将配备将配备1080P屏幕,并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05芯片组,运行内存也达到3GB。

老时间老地点OPPO N3将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N3的降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