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月 乐视视频APP打造电影饕餮盛宴

金十月 乐视视频APP打造电影饕餮盛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69.shtml report 3334

国庆长假之后,电影界除了韩国釜山电影节,国内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首届GREAT英国网络电影节”。此次网络电影节将从10月9日一直持续到12月9日,期间有超过50部英国经典电影通过独家落户平台乐视网与影迷见面。这些经典电影将让乐视视频APP的电影内容更加丰富多样,为乐迷们打造精彩的电影饕餮盛宴。

事实上,除了即将展映的英伦经典电影,乐视视频电影频道已上线了多部经典电影大片。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领衔主演的魔幻大片《沉睡魔咒》,将在主角的复仇历程中讲述人生真谛;《生化危机》导演保罗·安德森的又一力作《庞贝末日》,讲述古罗马时代的不羁爱情;而上映不久的硬汉经典影片《敢死队3》和奇幻喜剧动画《驯龙高手2》也正在乐视视频APP上热映。

除好莱坞大片之外,乐视视频移动客户端也将今年上映的热门国内大片囊括在内,如汇集各路俊男靓女、甫一上线就疯狂吸金的《小时代3:刺青时代》,邓超作为导演身份的电影首秀、无底线逗比风格的《分手大师》以及张艺谋巩俐再度合作的文艺大片《归来》。当然,还有其他国内热映大片如《白发魔女传》等,满足乐迷们的各种需求口味。

在已上线众多经典大片的基础上,昨日正式启动的首届GREAT英国网络电影节,将进一步丰富乐视视频的大片资源,相信一定会给众多乐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事实上,一直以来,乐视视频APP在内容方面特别是影视资源上,都拥有先天的优势——乐视视频APP背靠乐视生态拥有乐视网、乐视影业、花儿影视等公司,这为乐视视频APP提供了丰富的内容资源。目前,乐视视频APP拥有100,000多集电视剧和5,000多部电影,而这些数字目前还在不断增加中。

未来,在电影方面,乐视网电影频道会至少每年举办一次国际性影展,而乐视视频APP也将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体验的同时,享受到品类更为丰富的视频内容。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最新版乐视视频APP,畅享国内外经典电影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