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加入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

iOS 8.1加入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49.shtml report 1035 对那些迫切希望苹果手机上能够支持Apple Pay功能的人来说,他们终于有了盼头。种种迹象表明,在iOS 8.1上推出这样一款移动支付服务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最近曝光的的屏幕截图显示,该测试版中的Passbook设置屏幕上提供了Apple Pay的有关信息。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9日消息——对那些迫切希望苹果手机上能够支持Apple Pay功能的人来说,他们终于有了盼头。种种迹象表明,在iOS 8.1上推出这样一款移动支付服务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iOS 8.1 beta 2升级版刚开始对开发者开放,而最近曝光的的屏幕截图显示,该测试版中的Passbook设置屏幕上提供了Apple Pay的有关信息。

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几天前就有传言表示,iOS 8.1升级版将会于10月20号推出,很显然,Apple Pay功能会是升级内容的一部分。

Apple Pay将会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和NFC功能,最开始会有22万家商户支持零售终端支付。用户要先选择进行支付的信用卡,然后将iPhone靠近POS终端机,接着轻触Touch ID,用户的身份就会得到验证,支付就成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