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Android Wear设备开发输入法

微软为Android Wear设备开发输入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351.shtml report 1112 微软在日前公布了一款名为“独白”的输入法,这款输入法是专门为Android Wear设备定制,在一段微软放出的视频中显示这款输入法是依靠手写来完成输入的。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3日消息——微软在日前公布了一款名为“独白”的输入法,这款输入法是专门为Android Wear设备定制,在一段微软放出的视频中显示这款输入法是依靠手写来完成输入的。
屏幕快照 2014-10-12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除了字母之外,符号和数字也在识别范围之内,它也会像我们日常使用的输入法一样自动联想文字以节省我们输入的时间。英文字母输入看来是不成问题,但笔者总觉得汉字的话,可能手表的屏幕还是显得有些小呢。

这款输入法支持320X320分辨率的圆形屏幕,Moto360自然也在其列。想来在手表这样屏幕很小的设备中输入文字,键盘的确是下下之选,语音输入识别上的问题也让许多人诟病,目前看来,手写输入也许是最佳的办法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