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 Denim 固件更新10月底推送

微软Lumia Denim 固件更新10月底推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364.shtml report 7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微软已经推出了原生搭载 Lumia Denim 固件更新的手机,包括 诺基亚730/735 和诺基亚830(国行 13 日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微软已经推出了原生搭载 Lumia Denim 固件更新的手机,包括 诺基亚730/735 和诺基亚830(国行 13 日上市)。在 9 月发布会上,也宣布 Lumia Denim 将向所有 WP8 Lumia 机型推送,时间在第四季度,但没有具体日期。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在安装 Lumia Demin 之前,系统会检查是否已经安装 WP8.1 Update,如果没有会一并更新。Lumia Denim 新功能包括:Lumia Camera 新相机体验、Hey Cortana 被动语音激活等特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