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即视感!联想Sisley手机曝光

iPhone 6即视感!联想Sisley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35.shtml report 1066 日前一款联想公司的手机新品在微博上被曝出,相信凡是见过iPhone 6的人在看到这款名为Sisley的手机时,第一反应都会是:和iPhone也太像了吧!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4日消息——日前一款联想公司的手机新品在微博上被曝出,相信凡是见过iPhone 6的人在看到这款名为Sisley的手机时,第一反应都会是:和iPhone也太像了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正如上图所示,这款手机在设计语言方面应该是“深受iPhone 6启发,实在是太像了。不过背部上方的天线部分被设计在了比较靠上的位置,看起来不那么违和。

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目前尚未明确,但是根据图片的来源方称,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将为5英寸,分辨率则是1280X720,主摄像头规格为1300万像素并配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处理器虽说并未提及,但很有可能是联发科生产。

很好奇苹果公司会对这款设备有何感想和动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