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全新YOGA平板问世 2K屏+投影功能

联想全新YOGA平板问世 2K屏+投影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38.shtml report 1516 联想的初代 Yoga Tablet 可以说是一款不太成功的平板,屏幕糟糕、性能一般再加上不讨人喜欢的 UI。但尽管如此,联想现在还是非常勇敢地推出了新一代产品,其中包括有一款大屏幕并内建投影机的设备,以及另外两款各自提供Windows和Android两种版本选择的型号。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10日消息,联想的初代 Yoga Tablet 可以说是一款不太成功的平板,屏幕糟糕、性能一般再加上不讨人喜欢的 UI。但尽管如此,联想现在还是非常勇敢地推出了新一代产品,其中包括有一款大屏幕并内建投影机的设备,以及另外两款各自提供Windows和Android两种版本选择的型号。能投影的 Yoga Tablet 2 Pro虽说它不是第一台具备此功能的平板,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确实是没有厂商再这么做过了。其屏幕为13英寸、分辨率2560 x 1440,运行 Android 系统,能将画面投影到50英寸左右。

QQ图片20141010082608

在机身设计方面,它保持了Yoga 板一贯的优点,在支架 / 转轴的帮助下,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投影,这次联想还为用户提供了把设备挂在墙上的选项。至于规格,Yoga Tablet 2 Pro 搭载了英特尔 Atom 处理器、2GB RAM、32GB 存储容量(支持最高 64GB microSD 卡扩展)、800 万像素主相机和双 1.5 瓦喇叭加 5 瓦 JBL 低音炮的组合。装在转轴内的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用 15 个小时,想长时间欣赏电影应该不成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