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之选 Vertu手机宾利定制版发布

真·土豪之选 Vertu手机宾利定制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53.shtml report 1189 奢华手机品牌Vertu今日公布了一款与豪车品牌宾利合作出品的手机,这款手机是基于今年年初发布的Vertu Signature Touch定制而来。
  奢华手机品牌Vertu今日公布了一款与豪车品牌宾利合作出品的手机,这款手机是基于今年年初发布的Vertu Signature Touch定制而来。
屏幕快照 2014-10-14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Vertu for Bentley背部采用了小牛皮,手机内置了宾利独家应用与壁纸,当然,还有定制的开机动画,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机下方有宾利的logo。

屏幕快照 2014-10-14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与Vertu Signature Touch配置相同,这款Vertu for Bentley采用了一块4.7英寸,1080p分辨率的蓝宝石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01 2.3GHz,电池容量为2275mAh。最后,这款手机全球限量2000部,售价1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有人想要来一部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