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新机Aster通过FCC认证  配置曝光

Vertu新机Aster通过FCC认证 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681.shtml report 1175 通过美国FCC认证之后,奢侈手机品牌Vertu的新一代设备Aster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这款手机与之前的Signature Touch在外观上有些不同,但配置基本相同。
  通过美国FCC认证之后,奢侈手机品牌Vertu的新一代设备Aster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这款手机与之前的Signature Touch在外观上有些不同,但配置基本相同。
gsmarena_001
Vertu Aster(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手机配备一块4,7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支持LTE制式,NFC近场传输蓝牙4.0。核心则使用了骁龙800 2.3Ghz处理器辅以2GB RAM+64GB,不支持microSD卡拓展。

a45fa2d6277f9e2f9fbe7cea1d30e924ba99f399
Vertu Signature Touch(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手机背部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部材质依然是各种皮类,支持多种颜色厚度11mm,重量为195克。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还没有宣布,不过绝对需要相当的实力才能承担他的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