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平板要来了 携联想共同打造

摩托罗拉平板要来了 携联想共同打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26.shtml report 1106 自从2011年末的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8.2和10.1平板电脑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印有摩托罗拉logo的平板电脑了。不过就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一现象可能会有改变了。
  自从2011年末的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8.2和10.1平板电脑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印有摩托罗拉logo的平板电脑了。不过就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一现象可能会有改变了。
屏幕快照 2014-10-15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台湾方面的消息,摩托罗拉正在计划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产品。而联想高层最近的言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在联想对摩托罗拉完成收购之后,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平板电脑。据称这款电脑将会采用双品牌策略,即是根据平板的发售地区来决定究竟打上谁的商标。

虽然提及了即将到来的平板,但这位联想的高层并没有说到这款平板的详细规格。而目前在网络上也没有这款新品的任何信息。很好奇联想与摩托罗拉联手究竟会打造出怎样一款产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