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发iPhone6启动三小时深夜极速达

京东首发iPhone6启动三小时深夜极速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25.shtml report 11399

10月17日凌晨,京东正式首发iPhone6及iPhone6Plus。届时,用户不仅可以在京东上购买iPhone新机,还将有机会享受“三小时深夜极速达”和“打白条,你分期我免息”的京东特色服务。此次发售iPhone6,京东通讯通过整合全平台资源,以京东特色的服务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灵活的购机方案和极致的消费体验。

此次京东为了让更多用户快人一步地体验iPhone6,特别推出了“三小时深夜极速达”服务。开售当天00:00—1:00间,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地指定范围内购买iPhone6、iPhone6Plus(纯裸机,不包括合约机)且选择“极速达”配送服务并成功提交订单的用户,将在3小时内收到新款iPhone6,即17日凌晨2点到4点间收到新机,这是京东极速达为配合iPhone6发售首次开辟深夜绿色极速送达通道。此外,前1000名用户到货晒单成功即可获得49元京豆的极速达服务费用补贴,即免费享受极速送达iPhone6的全新体验。

作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机型,iPhone系列产品的价格往往让人望而却步。为了让更多果粉不受价格困扰而尝鲜iPhone6,京东特别推出了“打白条,你分期我免息”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0月18日,京东用户使用白条支付任选“3期、6期、12期”,即可享受免分期服务费特权购买iPhone6——京东用户完成订单30天后,分期服务费将直接减免。

此外,为了惠利广大京东用户,不同级别的京东会员还将享受不同程度的购机返还京豆优惠。京东金牌、钻石会员成功购买iPhone616G即送5288个京豆,等值于52.88元人民币;成功购买iPhone6Plus16G则送6088个京豆,等值于60.88元人民币。

从中国同步发售到京东深夜极速达服务,京东手机通讯平台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打造京东通讯平台独特的用户体验。未来,京东手机通讯平台将通过立体化渠道优势和服务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手机产品和手机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布局中国手机消费市场。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622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