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牌苹果安全套教你如何搭配iPhone6

大头牌苹果安全套教你如何搭配iPhone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59888.shtml report 6605

 

iPhone 6s就要来了!不管是金色、银色、深空灰还是粉粉哒玫瑰金,想必不少果粉都已经选好自己心爱的款色,只等从快递小哥手中接到时,第一时间朋友圈小秀一下自己和爱机的自拍。在生活中很多果粉对于细节十分在乎,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会根据自己的服装风格或颜色进行搭配,但是由于苹果手机颜色的限制,不少果粉转而选择色彩更多的大头牌OZAKI苹果安全套进行搭配。

那么iPhone 6s应该怎么搭配?为了帮助果粉们解决手机与衣服搭配的困扰,大头牌OZAKI特邀苹果安全套宝贝,通过不同的衣着与手机搭配,旨在向果粉传授如何更好地穿出与爱机的契合度。

如果你是一个职场OL,在高端大气的聚会中,黑色的套装衬托出干练的气质,配上粉色手机壳,轻松就拥有了平易近人的温柔气质。极好的搭配,不管在哪里你都是一枝独秀!

手机和着装颜色的合理搭配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更加决定你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你喜欢清新可人的装扮,那么一款蓝色的手机壳一定是你最佳的伴侣。蓝色,象征的淡雅恬静,和素色上衣相配显得非常清爽宜人。

很多果粉在选购手机壳的时希望能够彰显个性,想通过反差美来显示自己独特的品味,可是对于颜色的反差也要搭配得当。如果你喜欢印花较多的丝质衣料,由于衣服本身的色彩较多,就没必要选择光亮的颜色,选择浅色外壳更能体现出活泼青春的风格。

在不同的季节,随着衣服的改变,手机壳也应该做相应的调整,夏季的手机壳颜色应以清爽颜色为主,给人清凉;春季以亮色为主,让人看上去充满活力。有的女性喜欢安静地做一个美女子,着黑色服装,据说是让人显得典雅,这时候一款颜色感不是那么强烈的手机壳,就能完全衬托出属于你的女神范!

事实上,这手机壳和壳主就好比一对情侣,也需要不断地磨合,随时更换的手机壳要满足壳主不同风格的变化。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萌萌哒,时不时喜欢犯二的呆萌美少女,粉色的手机壳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你是个喜欢饱腹诗书的文艺女青年,最好要配上一款白色外壳。白色象征的素雅,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浑然天成让你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生活中,你喜欢端着高高在上的御姐范,那么一款火红的外壳加上鲜红的外衣更能穿出“烈焰红唇”般的气息。

只追求色彩的艳丽,而不考虑色彩的搭配,这会让你的手机看起来不伦不类,也会给作为狂热果粉的你减分。学好给自己的iPhone 6s搭配,在什么时候都会感觉美美哒!另外,10月12日-11月10日苹果安全套百分百中奖投票活动已经开始,更有价值6888元的iPhone 6s手机等你来拿,想参与活动,请立刻关注大头牌微信服务号“OZAKI”(帐号:ozaki888)。

此外,大头牌OZAKI专门针对iPhone 6s 和6s Plus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同样可以使用)打造的新品“苹果安全套”已在OZAKI天猫旗舰店(https://ozaki.tmall.com/)和OZAKI京东旗舰店(http://ozaki.jd.com/)正式上架,或者还可以拨打订购专线电话0755-29846496,即可拥有色彩多变的苹果安全套,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