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新机到手须知

快用苹果助手:Iphone6新机到手须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35.shtml report 6225

随着苹果官方和天猫、京东等各大线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距离iPhone6/6Plus新机收货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由于此前天猫等电商渠道曾表示部分参与预售的用户最早会在10月17日之前就收到机器,随着17日的临近,已有网友曝出10号在天猫预订的iPhone6已于14日晚上发货。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来看,在17号正式开卖时,早先预订的小伙伴们可能就已经收到新机了。

而从iPhone6/6Plus的预计发货时间表也可以得知,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将是国内用户的收货高峰期,届时成千上万的iPhone6/6 Plus新机将海量分发到全国各地的小伙伴手中。

现在,问题来了,拿到iPhone6/6Plus新机后,有哪些特别注意的事项呢?在国内知名iOS第三方管理工具快用苹果助手的资深产品人士看来,Iphone6新机到手后不可不知的事情主要有如下几项:

第一,别让iPhone6/6Plus夹住你的头发,一旦夹住切勿用力拉扯

iPhone6/6Plus的玻璃屏幕和铝合金边框容易在通话时夹住头发,这个问题最早是由国外用户发现的,国内提前拿到iPhone6/6 Plus的网友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即便是不留长发的男士,也有遭遇了屏幕和玻璃容易夹到衣物纤维的问题。

这个问题到底是普遍存在还是偶发,相信随着新机收货潮的到来,会有进一步的消息爆出。

而本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态度,考虑到大家收到新机后往往会打几通电话来检验通话质量或是“报个喜”。如果你是一位留着长发的美女或艺术男,在收到新机前不妨准备一顶帽子或是一枚发卡,在通话时做一定的防范还是有必要的。而喜欢穿长毛摇粒绒或类似衣服的网友,也要考虑下是不是该穿其他没有线头或纤维露出的衣服。

当然,如果你收到新机后不幸中招,一定不要用力拉扯被夹住的头发。让家人或同事帮忙弄一下,可以少一点撕扯的痛。

而如果这个问题在新机收货潮后被证明普遍存在,相信一定会有苹果官方或第三方公司推出一些解决方案。其实,选择一个好的外壳或皮套,貌似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别傻等越狱让自己在out中被友友鄙视

收到新机后,除了必要的各种验机试用,相信大家会不约而同考虑的问题就是,需要越狱吗?怎么越狱呢?可能不少小伙伴还会情不自禁的搜索iphone6越狱教程。实际上,早在预售全面开启前,关于iPhone6想越狱至少需要5年的消息就引起了不少热议。据《纽约时报》报道,新iPhone可能是后斯诺登时代首款挑战体执法部门调查能力的智能手机。此前苹果在一份官方“技术导引”文件中表示,“iPhone6采用了超强加密系统,黑客破解需要至少5年半时间”。

虽然这种说法被不少程序猿攻城狮不屑,但从iOS7去年9月发布、12月才被完美越狱来看,搭载全新iOS8的iphone6要实现完美越狱,时间更是不会太短。

那么,对于从iphone3g到iphone4s到iphone5s一路走来习惯了越狱的果粉们,在iphone6新机拿到后,有没有当即就能畅快顺利安装各种应用游戏的妙招呢?

实际上,这种解决方案已经有了!作为领先的iOS第三方管理工具,快用苹果助手在iPhone6发布后,已经第一时间同步发布了快用苹果助手移动版2.4,不仅完美适配iPhone6,而且能给小伙伴们带来比越狱更爽快的全新极致体验。

特别是快用苹果助手独家推出的“iPhone6特权专享区”,可以帮你轻松解决手机和ios8新系统的一切问题。数据搬家、一键装机、疯6专题一应俱全,为用户提供关于iPhone6资讯、评测、教程、ios8完美适配软件、装机必备、数据转移备份的全方位帮助,能大大方便果粉在iphone6和ios8开启的免越狱时代随心下载各种最新、最热的应用游戏资源。

第三,打算用绒布袋保护新机的小伙伴,还要当心摄像头和凸起的小圆圈缝隙夹住纤维

有测试者把iPhone6放进绒布袋后,再次拿出使用是,发现新机的摄像头和凸起的小圆圈缝隙竟然也同样夹住了绒布袋内里的纤维。而据说把手机放在各种卫衣口袋也是有这种问题出现。

收到新机后,小伙伴们不妨仔细看一下,你的iPhone6、iPhone6Plus摄像头的外层镜片和金属圈之间是否有非常细小的缝隙,如果缝隙足以夹住织物纤维的话,还是要多加注意下。

第四、仔细验货、正确使用很重要

作为价格不菲的肾6,在你见到快递小哥时,切不可急不可耐的草率签收。一定要平静一下心情,先看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再看是否未开封,如果快递同意开箱验机,那就更好了。

签收后,本着不重蹈拿到货立即进行了抗摔能力“实验”的覆辙,一定要再次安抚自己兴奋的神经,静下心来根据说明书一步步来调教新机。总之,新机再好,也是咱用肾的代价换来的,且用且珍惜。

当然,正所谓瑕不掩瑜,尽管这款手机已有各种掰弯、夹头发等吐槽,但好不好还是谁用谁知道,相信在安装了快用苹果助手之后,iPhone6能带给你超级强大的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