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17日发售iPhone 6 三网版本开卖

迪信通17日发售iPhone 6 三网版本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46.shtml report 3153 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宣布,将于10月17日同步发售苹果iPhone 6新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合约产品将同时登陆迪信通卖场。同时,迪信通还将启动iPhone 6分期付款购机服务,消费者月供534元即可“0首付”购买一部iPhone 6新品。

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宣布,将于10月17日同步发售苹果iPhone 6新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合约产品将同时登陆迪信通卖场。同时,迪信通还将启动iPhone 6分期付款购机服务,消费者月供534元即可“0首付”购买一部iPhone 6新品。

三网同期发售

迪信通今日宣布,将于10月17日与苹果官方同步发售iPhone 6系列产品,销售产品包括裸机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合约产品,产品型号覆盖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全部内存及颜色版本。届时,北京迪信通部分门店将从16日起连续24小时不打烊,迎接苹果iPhone 6在17日零时正式上市。17日起,消费者可到北京迪信通任意门店直接购买苹果iPhone 6新品,所有购机消费者还将获赠价值498元的麦布智能手环和AIKI移动电源各一部。

image001

十一期间,迪信通已提前启动iPhone 6预定,消费者只需支付100元订金,便可在产品正式上市时优先领取iPhone 6新品,同时还将获得迪信通提供的300元话费充值卡,而此活动仅限于购买三大运营商合约产品的消费者。此外,迪信通还将为参与预定的消费者提供额外购机优惠。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迪信通高度重视苹果iPhone 6发售工作,目前已确定将在17日同步发售裸机及三大运营商合约产品。近期,迪信通还与苹果公司共同在北京地区的30余家迪信通门店增设苹果专区,进一步下沉苹果产品在北京地区的销售渠道,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专业iPhone新品购机服务。

image002

迪信通iPhone 6现已全面到货

据了解,苹果iPhone新品包括4.7寸iPhone 6及5.5寸iPhone 6 Plus两个版本,存储空间提供16G、64G、128G三个选择,并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颜色。苹果官方资料显示,16G版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将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

534元分期购iPhone 6

与此同时,迪信通还针对苹果iPhone新品推出分期付款服务。其中消费者分12期付款购买iPhone 6月供仅需534元,而购买iPhone 6 Plus月供只需615元。

齐峰表示,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整体定价较高,对于很多消费者的确超出了经济负担能力,此时通过分期付款形式购机便成为不错的选择。迪信通希望借助信贷购机形式,让更多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全新iPhone产品。

据了解,迪信通针对iPhone 6新品为消费者提供12期分期付款购机服务,其中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月供分别为534元和615元。此外,华为MATE 7、三星TAB Q、HTC 820T、小米4、三星Galaxy NOTE 4等明星机型也加入分期购机机型,月供额度在202元至545元不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