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售后到家”计划全面启动

京东手机“售后到家”计划全面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7/144738.shtml report 3214

10月16日,京东升级“售后到家”计划,手机品类成为该计划的先行者。据悉,消费者在京东选购品牌手机时,将开启“无需检测、无需出门、保修范围内全免费”的省心模式,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网络时代的便利。正值京东手机节期间,“售后到家”计划作为手机节的重磅武器,将为消费者带来买新手机享受到家售后维修的全方位服务,这也是京东将手机品类售后服务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举措。

本次京东升级的“售后到家”计划拥有三大特色——无需检测、无需出门、保修范围内全免费。具体来说,京东将在手机保修范围内提供免费上门取送维修服务,用户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售后服务需求申请,就可足不出户享受从电话咨询、取件、维修到返件的一站式服务体验。目前,京东已经获得中兴、索尼、努比亚、酷派、联想等40余家手机厂商的售后服务授权,用户在京东上购买这些品牌的手机即能享受售后到家服务。并且,该授权品牌和类别范围仍将继续拓展。

“京东手机通讯平台不仅要卖手机,更要做好手机的售后服务,这一服务理念将促进手机产业朝纵深化方向发展。‘售后到家’计划基于京东独有的快速和逆向物流能力、与品牌手机厂商的全面技术对接,以独有的大数据和信息系统优势,为京东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手机配套解决方案。”京东集团副总裁兼通讯采销事业部总经理王笑松表示,“选择在手机节期间升级‘售后到家’计划,也是想借此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手机消费体验,并为手机厂商与电商平台在售后服务合作方面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案例。”

到目前为止,京东已经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维修中心,旨在为更多区域的用户提供售后到家的优质服务。此次“售后到家”计划的升级,意味着京东手机通讯平台正朝多元化方向发展,是京东通讯服务转型的重要举措。通过“售后到家”,京东通讯真正成为集售前、销中、售后为一体的服务平台,这将增强京东手机平台的用户粘性,提升行业竞争力。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622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