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强劲 微软近期或将发布智能手表

续航强劲 微软近期或将发布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19.shtml report 969 微软终于要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了!如果外媒Sunday的消息属实,那么微软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布其智能手表,消息称这款手表的功能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相似,但它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两天一充。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0日消息——微软终于要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了!如果外媒Sunday的消息属实,那么微软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布其智能手表,消息称这款手表的功能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相似,但它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两天一充。
1411039632767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微软的智能手表可以与iOS或安卓设别进行同步,微软CEO Satya Nadella表示他希望这款设备可以兼容所有平台,当然,考虑到WP设备甚微的市场份额,兼容其他设备显然是势在必行的。

并不像苹果的Apple Watch,微软的这款智能手表很可能会在今年的圣诞季推出。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款设备的真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