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你怎么了?染色门事件再被曝出

小苹果你怎么了?染色门事件再被曝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77.shtml report 8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iPhone6上市以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继“掰弯门”之后,有出现了“染色门”事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iPhone6上市以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继“掰弯门”之后,有出现了“染色门”事件。

图片来自于网络

据了解,有部分用户反馈在长时间使用后,苹果iPhone6后壳的白色天线会被裤子染成其它的颜色,这种视觉感受“非常的糟糕”。而且,当大白条被染色后不知道以何手段可以祛除,只能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土豪金”变成“牛仔金”。

目前,苹果官方还未回应这个问题。苹果将以何神回复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