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庭 将开放平台给其他厂商

小米智能家庭 将开放平台给其他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136.shtml report 12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虽然只是在一家咖啡厅二层的角落,却展示着小米称之为智能家庭的现有全部组建,它们和小米智能家庭APP共同组成了这次小米媒体沟通会的全部内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虽然只是在一家咖啡厅二层的角落,却展示着小米称之为智能家庭的现有全部组建,它们和小米智能家庭APP共同组成了这次小米媒体沟通会的全部内容。

IMG_0170

在此次小米媒体沟通会上,小米路由的负责人与小米智能家庭APP的负责人分别展示了小蚁摄像头、YeeLight灯、智能插座灯等小米智能智能家庭组件和小米智能家庭APP的体验应用,并以情景化的方式加以展现。

IMG_0169

但以上硬件的展示并不是最重要的,小米方面在介绍小米智能家庭的现有组件时已经提到了,小米智能家庭将不仅是小米硬件的组合,未来将会开放平台给目前的传统家电厂商,形同一个制定规则的规划浮出水面。

此次在沟通会上展示的几个硬件将在下周登陆小米官方,售价也将在届时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