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手机新品牌 与小米一争高下

联想发布手机新品牌 与小米一争高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7/144697.shtml report 1870 据华尔街日报称,联想有意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以及一个新品牌,将基于网络平台进行手机销售业务,最初将在中国试运行,就和小米的做法一样。这个还有待命名的新品牌将会在明年4月1日发布。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7日消息——小米手机名声大振也不过是这几年的事,而它立马就跃上了中国市场最畅销手机榜。根据有关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中国的销量甚至超过了三星。

更不用说其他那些比小米入行更久的国内智能机生产商了,他们对于小米的迅速崛起非常关注切。联想作为一家老牌手机生产商也在其列,近日联想似乎有所行动来应对小米带来的挑战。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称,联想有意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以及一个新品牌,将基于网络平台进行手机销售业务,最初将在中国试运行,就和小米的做法一样。这个还有待命名的新品牌将会在明年4月1日发布。同时,联想仍会继续通过传统零售商渠道销售原有品牌的产品。

作为2014年第二季度世界上第四大智能手机生产商,联想公司还正在消化从谷歌收购的摩托罗拉带来的移动领域产品。当然这与联想明年将发布的新品牌并无相关,而摩托罗拉品牌的产品也不会因为被收购受到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