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颠覆 YunOS 3.0深度解析

前所未有的颠覆 YunOS 3.0深度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5293.shtml report 20222

 

在不久前,阿里巴巴旗下YunOS操作系统在北京发布了以“不可定义 一切皆你”为主题的YunOS 3.0发布会。相比1.0和2.0,YunOS 3.0可谓是声势浩大,新版的YunOS 3.0相比2.0时代,无论是界面布局、图标美化还是云服务方面都进行了一个较大的改变。那么,在使用与用户体验方面,YunOS 3.0的特色及重点又是哪些?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展开对yun os 3.0操作系统的详细评测。

YunOS 3

阿里巴巴表示,YunOS是融云数据存储、云计算服务和云操作系统为一体的新一代操作系统。系统搭载了阿里云公司自主设计、架构、研发的系统核心虚拟机,增强了云端服务的能力,并提供与dalvik虚拟机兼容的运行环境。

YunOS 3

从本次YunOS 3.0的发布会主题来看,“不可定义 一切皆你”依然是延续着云os最初定制的云服务的整体方向发展,而今,随着4G网络的飞速发展与普及,YunOS 3.0在功能性方面,也全面迈向了让用户无需下载、更新和安装即可使用的真正云服务时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