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邀请函曝光 YunOS 3.0界面猜想

纸质邀请函曝光 YunOS 3.0界面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60.shtml report 1445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YunOS 3.0发布会的邀请函,(详情点击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70.shtml)我们此前也有过很多相关报道,包括全局系统扁平化UI设计,以安全为中心打造的系统等等,但今天YunOS的官方微博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实物照片则再次放出了一些解密点。

1
2
3
4

在图片中我们看到此次发布会邀请函装在一个黑色蜡封息能力,邀请函共有4张,用脚钉钉在一起,相比于其他传统发布会邀请函的设计,这小巧精致的卡片式邀请函是否也预示着YunOS 3.0的UI设计亦或者是交互界面会有新的变化?

目前一切都是我们的猜测,还有6天,让我们一起揭开YunOS 3.0的面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