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由你 阿里YunOS 3.0新品发布会

一切由你 阿里YunOS 3.0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56.shtml report 1539 今日阿里巴巴公司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旗下手机系统Yun OS3.0发布会。在会上参加的领导来看,包含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等一众高层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可见阿里巴巴集团对改款抢占移动端产品的重视程度。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0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公司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旗下手机系统Yun OS3.0发布会。在会上参加的领导来看,包含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等一众高层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可见阿里巴巴集团对改款抢占移动端产品的重视程度。

QQ图片20141020143426

目前,Yun OS从无到有已经有用户超过1千万。在Yun OS 3.0上界面提出了卡片化界面,使用云端的数据来解决碎片化APP服务。Yun OS 3.0上的卡片是不用安装的,通过不同种类的应用提供数据,系统进行分析后按归类推送给使用者。

QQ图片20141020145424

另外Yun OS 3.0的卡片在手势操作上也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性,包括快速排列图标,卡片分屏,与卡片交互等等不同功能。大幅度降低了使用成本。

最后与系统合作的产品包括飞利浦、魅族等更多的厂商。Yun OS官方称还有更多的玩法需要后续各位网友去挖掘。请各位网友关注手机之家后续会对该系统进行详细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