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球数据化 新战略指向智能家居

谷歌全球数据化 新战略指向智能家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5305.shtml report 994 年初被Google以33亿美元收购的恒温器制造商Nest,Google Nest近期收购了智能家居平台 Revolv,将智能家居数据集为一体。Revolv是智能家居的管理中心,这款产品可以通过Wi-Fi、蓝牙、ZigBee、Z-Wav等与智能家居连接,实现统一管理。

年初被Google以33亿美元收购的恒温器制造商Nest,近期收购了智能家居平台 Revolv,将智能家居数据集为一体。Revolv是智能家居的管理中心,这款产品可以通过Wi-Fi、蓝牙、ZigBee、Z-Wav等与智能家居连接,实现统一管理。

这并不是Nest近期唯一的收购案例,6月份时以5.55亿美元收购了云端摄像头Dropcam。毕竟Google作为Nest的东家,现在Nest自然也能随心所欲了。这次Nest看上了智能家居平台Revolv。近期Nest已经对这家有10多年历史的智能家居平台完成了收购,目前收购金额还未曝光。

除此之外,Nest还宣布Works With Nest等新的合作关系,例如智能手表 Pebble、语音控制平台ivee、Life360、Rachio以及SNUPI等。至此,Google旗下的智能家居数据平台也将一步步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