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约进行:华硕ZenWatch于日本发售

一切如约进行:华硕ZenWatch于日本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16.shtml report 1037 今年的德国IFA大会上华硕公司推出了自家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款作品:ZenWatch。虽然当时并没有透露何时发售的消息,但后来我们依然得知这款手机会在十月末在亚洲某些国家发售,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发售地主要是在日本。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0日消息——今年的德国IFA大会上华硕公司推出了自家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款作品:ZenWatch。虽然当时并没有透露何时发售的消息,但后来我们依然得知这款手机会在十月末在亚洲某些国家发售,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发售地主要是在日本。
屏幕快照 2014-10-29 下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手机在日本目前的定价是275美元,倒是刚刚发布时给出的价格低了15美元左右。不知道华硕首先选择日本作为主要发售地效果会如何。

关于这款手机何时会进入中国大陆发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很可能需要再等上很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