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智能手表或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微软旗下智能手表或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65.shtml report 1523 一直有传言称,微软和诺基亚都在研发准备各自的可穿戴设备。而随着一篇宣称微软将在几周后正式发布旗下的智能手表的报道,关于微软在这一领域的消息更是传的沸沸扬扬。眼下我们得到了似乎是更确切可信的消息,微软的智能手表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3日消息——一直有传言称,微软和诺基亚都在研发准备各自的可穿戴设备。而随着一篇宣称微软将在几周后正式发布旗下的智能手表的报道,关于微软在这一领域的消息更是传的沸沸扬扬。眼下我们得到了似乎是更确切可信的消息,微软的智能手表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微软手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最新的这一传言并没有提供太多的新信息,FCC文件上标记的名称是一款“移动无线设备”,但已知内置的唯一无线电接收装置是为低功耗蓝牙LE适配器准备的。只配置了蓝牙功能的移动设备有可能是可穿戴也有可能只是附件产品,而事实上微软从未认真涉足过附件产品这一领域。这个新设备都有可能其实只是一款蓝牙键盘或者蓝牙鼠标,只是可以从文件中看到的该设备有大中小三种不同的尺寸。

一款有不同尺寸,只包括蓝牙功能的移动无线设备,很有可能就是某种可穿戴设备。各方传言一直猜测微软正在研发的更可能是智能手环而并不是智能手表。但这种可能性其实很小,诸多信息指向的是另一种可能,这个新设备其实正是智能手表,当然不久之后我们就能一探究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