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全新TVC广告登陆各大卫视等平台

陌陌全新TVC广告登陆各大卫视等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79.shtml report 2802

 

近日,以“你的故事 从陌陌开始”为主题的全新TVC广告宣传片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及网络视频平台。本系列TVC宣传片是继“就这样活着吧”系列户外及网络广告后对陌陌品牌形象的进一步解读。据悉,本系列TVC广告共有五支,将分别以“一碗热干面”、“纹身故事”、“朋友小镇”、“奇妙之旅”、“少年太空梦”五个故事讲述五位陌陌典型用户通过陌陌结识新朋友,收获新奇与友谊,令人生更加精彩的故事。

\

2014年,被认为是陌陌全面发力塑造与强化品牌形象的一年。5月份陌陌发布“总有新奇在身边”Slogan,七月初开始又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视频广告高频次投放,广告片以“就这样活着吧”为核心,利用反讽刺的方式,号召年轻人发现、探索身边,做新奇的亊情、认识新鲜的人。

本轮“你的故事 从陌陌开始”系列新版广告自10月25日起,将登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及网络视频平台。

“你的故事 从陌陌开始”承接“就这样活着吧”,与此前张扬、个性的广告相比,本次广告通过叙事性的场景式手法,更加直观的将陌陌的产品功能与主要受众的现实环境结合演绎。

以第一支上线的TVC广告为例,主角是一位在上海闯荡的湖北男青年,在城市中形单影只。在陌陌上,主人公却轻易地找到了一群湖北老乡,一起吃一碗大上海最正宗的热干面。神奇的是,同样的一碗面,一个人和一群人吃,味道却截然不同。

“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截至2014年9月底,陌陌总注册用户数达1.8亿,月活跃用户数6020万,群组总数450万。通过陌陌,用户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和朋友一起享受社交游戏等等。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陌陌都能让你更便捷地找到志趣同好,帮助你发现身边的新奇。

视频链接:

http://minisite.youku.com/mom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