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通云会议登榜-2014德勤中国50强

好视通云会议登榜-2014德勤中国50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25.shtml report 3789

 

10月30日下午14:00时,“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吸引了过百名高成长企业高管、政府领导、私募股权合伙人、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士到场共襄盛会。好视通(fsmeeting.com)作为云计算产业的一匹黑马、国内领先的云会议服务提供商,荣耀登榜“2014德勤中国50强”,成为今年云视讯领域内唯一一家荣膺入选的企业。

德勤中国50强 “明日之星的摇篮“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TF50)”项目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之后迅速蔓延至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如今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自2005年推出以来,一直受到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人士的关注,今年是其10周年庆典。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参评企业行业主要分布为通信网络、互联网、软件与半导体等,占35%;财务收入方面,收入规模在1000-5000万的企业也和1-5亿的企业占比并列第一,均达到40%。纵观历届榜单,世界级领军企业层出不穷,苹果、谷歌、facebook、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巨头皆出自此”明日之星的摇篮“。

而此次好视通摘得深圳高成长第6强 ,同样的,既来之不易,却也实至名归。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斩获工信部颁发的多方通信服务牌照的云视讯服务商,好视通自2009年成立以来,凭借卓越的研发技术与专业服务,增长率强劲。截至2013年,业绩连续三年实现了翻番增长。继北京、上海、深圳和西安等地的办事处先后设立,好视通广州办也于今年顺利揭牌运营。有业内人士称,未来中国视讯市场的争夺将是创新技术与品牌实力的比拼。

好视通荣耀登榜 为中国云视讯领航

荣耀登榜了德勤中国50强、深圳高成长20强,好视通成为今年视讯领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视频会议品牌。活动期间,好视通CEO侯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坚持创新,追求卓越”主题的CEO圆桌对话,与其他企业领导、主持人进行了深度探讨。

继此前IT权威机构调研测评显示好视通跃居“中国网络视频会议第一品牌”,此次再摘桂冠,不仅充分鉴证了其企业实力,为实现全球视讯领域领导品牌的愿景再奠了基石,而且,对于整个中国视讯界也是一种强大的鼓舞力量。

“此次荣膺德勤中国50强大奖,为好视通继续保持行业标杆地位奠定了莫大信心,我们将以此为新台阶,继续加大在中国、亚太地区市场的投入力度,与合作伙伴们携手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云会议平台,让更多企业用户体验远程视频会议带来的无间沟通“,好视通负责人表示。

好视通,德勤为你转身!未来中国视讯市场的争夺将是创新技术与品牌实力的比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