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首款Lumia设备曝光 低端配置

微软旗下首款Lumia设备曝光 低端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27.shtml report 1239 不到两周之前,微软刚刚宣布了其抛却诺基亚商标独立运作新的Lumia系列手机,当时微软也宣布了新的Lumia手机很快就会揭晓,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这款设备确实是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4日消息——不到两周之前,微软刚刚宣布了其抛却诺基亚商标独立运作新的Lumia系列手机,当时微软也宣布了新的Lumia手机很快就会揭晓,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这款设备确实是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Lumia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款颜色鲜艳且背壳印有“Microsoft”logo的手机日前在工信部通过认证,代号为RM-1090。虽然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流出,但根据外观看来,这显然是一款入门级类似此前Lumia 530一样的手机。而且微软似乎并没有打算将Lumia系列的外观重新定制一番,外观和色彩上都有着浓浓的Lumia风格。

这款低端设备的出现可能也是微软目前没有太多精力维持手机业务的例证,最近忙着宣传Win 10并试图统一PC端和移动端的微软似乎有些忙不过来,不过至少我们看到了微软仍在努力,希望它能够重现诺记的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