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穿戴设备终于曝光:智能手环

微软可穿戴设备终于曝光:智能手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03.shtml report 1559 之前我们报道过有关微软智能手表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此次微软将要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实际上并不是手表,而是一款智能手环。
  2014年10月31日消息——之前我们报道过有关微软智能手表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此次微软将要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实际上并不是手表,而是一款智能手环。
屏幕快照 2014-10-30 下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最终确认这款智能手环的还是微软官方,微软在苹果App Store,谷歌Play Store以及自家的WP Store同时放出了一款搭配手环使用的app,从app的界面中可以看到,如同三星Gear Fit或其他大部分智能手表一样,微软的这款手环支持各类运动数据的采集,有助于人们更加了解自己的锻炼情况。

屏幕快照 2014-10-30 下午9 屏幕快照 2014-10-30 下午9

除了常规数据的采集,另外还有消息指出这款手环可以支持24小时全天的心率监测,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话手环的续航最终表现如何。这款收款在美国的定价为199美元,目前只在美国国内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