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京东11.11” 秒抢LG G3四重好礼

血拼“京东11.11” 秒抢LG G3四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57.shtml report 33537 说起今年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非LG G3莫属。据了解,相比iPhone 6 Plus或者三星Note 4动辄5000-7000元的价格。

说起今年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非LG G3莫属。据了解,相比iPhone6 Plus或者三星Note4动辄5000-7000元的价格。今年111-1112日期间,LG G3作为京东“11.11”的主打手机,更是在3199元限时特惠价的基础上可再领50元优惠券,将成交价变成了3149元,相当于同档配置iPhone 6 Plus价格的一半。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成为免单购机的幸运儿。本次活动的力度之大,使LG G3的性价比远超其他旗舰手机,就连同为韩系旗舰的三星Note 4,也无法达到如此高的性价比。

除限时特惠购机、50元优惠券等价格优惠外,活动期间在京东购买LG G3的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到四重好礼:一重礼:LG G3全额免单(每天一台);二重礼:LG HBS-900蓝牙耳机(价值999元);三重礼:享受屏幕保险服务;四重礼:20元手机话费充值品类京券。活动详情请查看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XJ2RBWqEjzoIfH4G.html

一重礼:每天1LG G3全额免单

作为高端手机零件的主要供应商,LG给今年推出的LG G3配备的是为人称道的Quad HD IPS屏幕,除了在分辨率上已经达到2560 x 14402K)水准,其在色彩还原度上的表现则是更为出色,而像素密度更是高达538ppi,使同等画质的图片在LG G3中被渲染的更加锐利清晰,让使用者在使用LG G3屏幕观看的同时,就可以拥有如同观赏艺术画册般的享受

除此之外,其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双卡双通等功能也被定义为旗舰机型的一流配置。而在京东“11·11”活动期间的限时特惠价3199,可以说已经接近此档手机的价格底线。在此基础上推出,每天还将有1名幸运用户,获得与LG G3等价的京东E卡,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二重礼:在活动期间晒单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2名,赠送LG HBS-900蓝牙耳机

随着旗舰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优质的人机交互体验也面临挑战。在5.5英寸屏幕成为主流的今天,如何既扩大屏占比,又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手机?这一难题正考验着每一个手机的制造商。

从去年开始,LG就在探索,如何在扩大屏占比的同时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LG G2手机初次尝试的背面按键设计,获得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在方便用户单手操作的同时,又让手机操作变得与众不同。LG G3在按键设计上继承了LG G2这一传统,同时又新开发了轻敲解码、访客模式、智能键盘等功能,在保护隐私的同时,增加了手机的趣味体验。活动期间,在京东购买LG G3并成功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999元的LG HBS-900耳机一台。

三重礼:赠送超值屏幕保险和钢化玻璃贴膜

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LGG3手机的用户,都可享受超值屏幕保险服务。在下单购买LG G3开始的6个月内,如遇到屏幕意外破裂的情况,只需100元即可享受价值千元的屏幕换新服务,还赠送专为LG G3定制的钢化玻璃膜。

四重礼:对LG G3发表评论的前8888名发放20元手机充值品类京券

除上述好礼之外,在活动期间下单并成交的前8888名用户,只需在LGG3的商品页面晒单(1117 23:59:59前),就可以获得20元手机充值品类的京券。

在智能手机日益趋同的今天,消费者也更加理性。无论是看重手机质量还是钟情于性价比,LG G3都已经成为目前智能手机的最佳选择。如果你一直关注智能旗舰手机的发展,准备在今年11.11期间入手一部最具性价比的手机,那么LG G3将不会令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