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童趣海报 或将进军儿童市场

乐视发布童趣海报 或将进军儿童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61464.shtml report 2962

 

11月18日,乐视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张主题为“未来ⁿ”的海报,海报中没有过多的信息,除了主题外,只有11.24的字样。海报主题是一根巨大的棒棒糖,充满童趣,微博文案称:#乐视 未来N 发布会#科技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人们的家庭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而家庭教育却一直停留在“零散、随意、无体系”的1.0时代。据统计,@乐视超级电视 有85%用户是育儿家庭用户,如何通过乐视生态给乐迷家庭一个科学、丰富、安全的家庭教育? 11月24日我们邀您一同为孩子定制七彩未来!看来11月24日乐视将举办一场跟儿童相关的发布会了,这是否意味着乐视将全面进军儿童市场。

 

早在去年12月,乐视就对外发布了智能亲子产品乐小宝故事光机。在乐视看来乐小宝不仅是一台故事光机,更是一个基于互联网内容的亲子生态系统。乐小宝采用Google级光机技术、A7双核处理器、8G闪存,搭载安卓4.4操作系统,支持WIFI等配置,具有讲故事、聊天、亲子内容、专家服务、防近视五大功能服务。但在乐小宝之后,乐视对于儿童市场并没有投入更多的经历,甚至很多人都已经遗忘了乐视还有一款儿童产品。所以乐视在此时发布充满童趣的海报,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乐视很可能要推出第二代乐小宝产品。

不过,在今年9月24日乐视第3代超级电视的发布会上,乐视对于儿童市场的关注才被重新提起。在发布会上乐视阐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儿童教育、动漫包括亲子这一类的视频的播放量在一年中的几个最关键的时段里是领先的,甚至超越了电视剧、电影,分析数据后发现,真正的乐迷里有6、7成的用户是家庭用户,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以上的,也就是大多数家庭有小朋友。

如果根据发布会的内容看,11月24日的发布会很有可能是超级电视与儿童内容方面的合作,在超级电视中增加相关应用,或者发布新一代的系统,搭载更便于儿童操作和家长掌控的功能。儿童智能手表等相关硬件也是热门产品,以乐视八爪鱼的作风,推出一款或几款也是可能的。

以上的猜测也仅仅是猜测,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乐视将发力儿童市场。乐视对于儿童硬件、内容方面做了许久的铺垫,也许会有更大的动作,或者更大的惊喜也说不定。乐视从来都不会按常理出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