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惹祸 俄罗斯2015年禁用苹果产品

iCloud惹祸 俄罗斯2015年禁用苹果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42.shtml report 1265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将从2015年1月1日起禁用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消息称罪魁祸首是iCloud服务。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将从2015年1月1日起禁用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消息称罪魁祸首是iCloud服务。
屏幕快照 2014-11-05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俄罗斯新近通过的一项法律指明所有安装iCloud的设备都将会被禁售,其原因是存储在iCloud中的数据并非位于俄国本土而在美国,而该法令要求所有在俄使用的网络服务的服务器必须在该国本土。俄政府认为,苹果iCloud储存的用户信息极可能被美国情报部门获悉。而俄罗斯颁布此项法令,也是为了避免本国人民数据遭到别国的监听。

虽然俄罗斯的这条法律并不是只针对苹果公司,但这仍然不是个好消息,俄罗斯此先例一开,很多纠结于iCloud安全性的地区也有可能会下定决心干点不利于苹果的事情出来,Cloud实在是一把双刃剑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