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翻身之战!DROID Turbo简评

摩托罗拉翻身之战!DROID Turbo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6/146014.shtml report 15174 考虑到联想已完成对摩托罗拉的收购,而且已经明确了摩托罗拉将保留自主品牌主打高端手机,相信这款DROID Turbo(通用版即Moto Maxx)马上就会与国内用户见面了。鉴于此,笔者先行于国外网站编译DROID Turbo的评测一篇。希望能带大家领略一番这款新机的风采。

近一段时间以来,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动作不断,除了前段时间推出的Moto X(2014)以及备受称赞的智能手表Moto 360之外,该公司日前又一次更新了DROID系列,推出了新品DROID Turbo。虽然DROID一直以来都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但该系列也一直有换个名字推出通用版的情况。

考虑到联想已经完成对摩托罗拉的收购,而且已经明确了摩托罗拉将保留自主品牌主打高端手机,相信这款DROID Turbo(通用版即Moto Maxx)距离与国内用户见面也不远了。

DROID Turbo简评

鉴于此,笔者先行于国外网站编译DROID Turbo的评测一篇。希望能带大家领略一番这款新机的风采。

按照惯例,配置先行。

机身尺寸:143.5 x 73.3 x 11.2 mm

机身重量:176 g

材质:金属化玻璃纤维或防弹尼龙纤维

屏幕:5.2英寸 2560X1440 AMOLED

像素密度:565

屏占比:70.76%

处理器:高通骁龙805 四核2.7GHz

存储:3GB+32/64GB ROM

摄像头:前置200万 后置2070万/补光灯

电池容量:390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