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升级至5.2 一键免费WiFi

腾讯手机管家升级至5.2 一键免费WiF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941.shtml report 5131


在当今这个没有手机寸步难行,没有WIFI度日如年的时代,人们对于WiFi的需求已经上升到了生存的高度。在腾讯“连接一切”战略下,腾讯手机管家5.2版今天正式升级发布,不仅可以让用户一键连接免费WiFi,而且还能保障连接到的WiFi都是安全可靠的。与此同时,在新版本中,还升级了“免流量校正”、“免Root管理”等强大功能。

免费WiFi随时蹭,安全可靠有保障

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中国智能手机的保有量已经达到5.8亿台。国内用户平均有46%的时间选择用WiFi联网,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和WiFi网络的依赖度逐渐增高,腾讯手机管家5.2版本“免费WiFi”功能不仅可以帮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一键连接免费WiFi,而且能够全面保障连接的“免费WiFi”安全性,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

腾讯手机管家 免费WiFi

图:腾讯手机管家一键识别免费WiFi

用户点击桌面上的悬浮窗、快捷中心的“WiFi管理”后,可以一键搜索附近的WiFi,随后就可以“一键识别免费WiFi”,对识别出来的免费WiFi,腾讯手机管家会首先对该WiFi进行“DNS劫持”、“ARP欺骗攻击”、“虚假钓鱼WiFi”等安全检查,检查完成后,用户即可告知用户是否可安全连接次免费WiFi。

4G网络流量用太快 腾讯手机管家免校正更精准

随着4G网络的普及,人们在享用高速上网体验的同时,更担心的是套餐内的流量跑完而浑然不晓,最终导致出现高额的流量费用。

据悉,腾讯手机管家在本版本中对此功能又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从用户的IMSI中自动分析出用户的运营商、流量套餐,并自动发送短信校正,不再需要用户手动设置省市、运营商类型及流量套餐,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帮助用户更好的监测流量使用情况,有效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流量费用。

腾讯手机管家 免费WiFi

图:腾讯手机管家免校正流量监控功能

免Root获“超级管理”管理更方便

通常,手机只有通过像KingRoot等一键Root工具Root之后,才可以进行删除系统自带软件、安装一些需要超级用户权限的应用程序、对手机进行深度优化等功能,此次腾讯手机管家5.2版本的“超级管理”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不进行Root的情况下实现众多操作,例如“深度优化”、“软件权限管理”、“预装软件卸载”、“Root授权管理”等。

腾讯手机管家 免费WiFi

图:腾讯手机管家超级管理功能

随着腾讯“连接一切”战略的推进 ,腾讯手机管家在突破5.5亿用户之后,一直秉承着“玩得酷、靠得住”的产品先锋设计理念,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易观报告显示,腾讯手机管家活跃用户覆盖率连续3个季度增长,相比2014年第1季度27.1%的数据增长了51%,显示出了强劲上升态势,目前也已经成为移动安全领域用户的首选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