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机将在24日发布 增镜头模糊检测

美图新机将在24日发布 增镜头模糊检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47065.shtml report 1415 美图一直致力于提供强悍的拍照功能,甚至不惜推出前后皆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而美图似乎并不准备止步于此,于是有了美图今天在微博上曝出将在24日发布新智能手机的消息,主题为“更出色的我,更完美的你”,并附上了新款美图手机新功能的截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众所周知,美图一直致力于提供强悍的拍照功能,甚至不惜推出前后皆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而美图似乎并不准备止步于此,于是有了美图今天在微博上曝出将在24日发布新智能手机的消息,主题为“更出色的我,更完美的你”,并附上了新款美图手机新功能的截图。

2

根据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微博透露的信息,即将发布的新款美图手机将会搭载全新的MEIOS美图手机操作系统,同时还曝光了新款美图手机的镜头模糊检测这一前所未有的新功能。

那么什么是镜头模糊检测呢?通俗的说就是手机有能力识别镜头是否有影响拍照的污垢。美图认为很多时候照片质量明显不高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因为摄像头不干净引起的。

这一技术将减少用户在随手拍完照才发现照片模模糊糊的情况。新款美图手机将会自动检测镜头是否模糊,让镜头永远保持在最适合拍照的状态,保证了每一张照片都完美。

这款将使用全新MEIOS和全新镜头模糊检测技术的新美图手机将在本月24日发布,让我们一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