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京东首发

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京东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67.shtml report 3123

11月21日,京东官网、京东手机客户端、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四平台首发全球首款电动旋转镜头自拍神器——OPPON3手机。依托最大B2C手机零售平台的优势,京东将联手OPPON3掀起新一波的手机自拍热潮。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京东的多平台抢购手机,还可享受京东白条免息分期、获赠京豆以及特别礼包等多重福利。

OPPON3手机除延续N系列手机的经典旋转摄像头,并首次将其升级到电动旋转摄像头,成为全球首款采用这种摄像头设计方式的拍照手机,也成为国产高端手机中的佼佼者。该手机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光圈f/2.2),单位像素大小为1.34微米,支持6400万像素超清画质并配备施耐德认证镜头,引领创新智趣拍照新体验。除此之外,N3还增加了指纹加密系统,使得手机的防盗性提升;4G模块的加入,让用户上网分享美图的效率得到提升;而星环呼吸灯的应用,更是让整部手机显得格外前卫可爱。

作为OPPON3的首发渠道,京东整合自身资源,推出了“打白条、分期免息”、“首发送京豆”、“晒单赢好礼”等一系列促销活动。首发当日至12月11日,京东开启“打白条、分期免息”的抢购福利,消费者可选择“6期、12期”分期购机,3999元的OPPON3每期最低只需333.25元,即可获得这款自拍神器。而消费者如果在首发当日购买此款手机则可获得3999颗京豆。在此基础上,购机成功的消费者可参加持续长达一个月的“晒单赢好礼”活动,也将有机会获取额外的3999颗京豆以及VOOC闪充移动电源。此外,京东官网于11月10日就已开放了预约通道,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免息等五重特权。

艾瑞咨询发布的第三季度中国手机网络销售报告显示,京东在线上B2C手机销量中占比高达53%,是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商,已经成为众多中高端手机厂商的首选零售渠道。凭借高效的物流配送、领先的金融支付服务、优质的售后保障,京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多元的购机解决方案,也显著提升了手机厂商产品的流通效率。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个城市建立了118个仓库,总面积达到230万平方米,运营2,045个配送站和1,045个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55个区县。京东在130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815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