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你以为你赚了吗 流量宝1牛秒杀

双11你以为你赚了吗 流量宝1牛秒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60910.shtml report 8604


从2009年开始,11月11日已经成为了国内网民喜闻乐见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之所以如此之火,皆因各大电商平台大打价格战,各种低价促销活动层出不穷。然而在低价销售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内幕。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你以为你赚了,但其实并没有。

 

内幕一:商品先涨后降,真忽悠假优惠

(某些商品的价格走势表)

    内幕二:假货水货横行,省钱变作浪费钱

尽管电商平台都在宣称大力打假,但是假货横行的局面仍然没有得到改善。而双十一期间更是成为了和3.15并行的消费者投诉高峰期,投诉量比其他时间段高达1.5倍。消费者希望能够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买到低价商品,但是没想到,商品价格是降低了,但是商品质量却不见了。本来是打算能够省钱,但是最终却变成了浪费钱。

 

内幕三:有价无货,并非真正的低价普惠

双十一开始时,商家们都会喊出各种口号:零元起、五折一折、直降XX元等,以此作为噱头吸引用户。但其实,这些打折降价商品都是数量极少,普通消费者难以买到。消费者在购买不到优惠商品的时候,只会抱怨自己的网速不够好,而想不到这是电商们的噱头把戏。

在这个内幕重重的双十一狂欢节,普通消费者不仅没能得到真正的优惠,反而可能会因为不断地刷新网页而用完了自己的流量,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如何才能全面考量、理性消费?

主要把握以下四点:一是促销活动规则多,参与前须确认。面对“满抵、满减、满送”、秒杀抢购、定金预售等促销活动,消费者须提前了解活动规则;二是选择商家重售后,综合指标须考量。消费者网购应选信誉好、口碑佳的商家,切莫一味贪图低价而忽视了商家的售后服务;三是支付有风险,诈骗须谨防。因网购交易信息泄露而上当受骗的案例屡有发生。消费者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应及时与官网客服联系并核实,避免上当受骗;四是列好购物清单,消费须理性。“双十一”促销力度较大,消费者切莫因商品价格便宜而冲动购买了暂不需要的物品。

 

如何寻找真优惠?

寻找真优惠的方法有多种,比如运用比价软件。扫一扫商品的二维码,就可以知道商品的信息和其它电商平台的价格。近年来也出了不少的比价软件,可以适当使用,对比商品价格。还有查看商品的交易记录,双11当天其它买家的成交价格是不是比之前降价,这个方法也是最简单直接的。如果是真的降价,想购买就可以下手了。

譬如下图就是一些比价软件,像搜狗购物助手、淘淘搜比价都是口碑比较好的比价软件,通过使用比价软件就可以很容易对比出同类商品在不同购物平台的价格高低,择最低价购买,争取最大优惠。

     

当然还有一些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做优惠的,就比如流量宝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双11期间会面临着浏览商品较多,手机流量不够用的问题,故而在这个这个剁手党大肆行动的日子里,推出了“流量宝1牛秒杀”活动!在规定的时间点进行秒杀抢流量,通过使用流量宝的流通介质牛币,1牛可以秒杀最高1G的流量。


 总而言之,在每年一度的双11期间,先抛开真假优惠不讲,理性消费才是每一个消费者更应该注重的,做到适度消费和按需消费,不花冤枉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