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S、A之后三星新系列或再以字母命名

既S、A之后三星新系列或再以字母命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39.shtml report 1154 除了大名鼎鼎的旗舰S系列,近期三星又推出了金属机身的A系列产品,大概是由此脑洞大开,三星似乎又要拓展一条以字母命名的产品线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5日消息——除了大名鼎鼎的旗舰S系列,近期三星又推出了金属机身的A系列产品,大概是由此脑洞大开,三星似乎又要拓展一条以字母命名的产品线了。

屏幕快照 2014-11-25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印度某进口货物的单据显示,有一款代号为三星SM-E500F的手机出现其中。三星目前的A系列产品当初首次被发现时,它们的代号就是以字母“A”开头的,所以这款SM-E500F很可能就是三星将要开拓的新产品线E系列。根据命名规则看来,这款手机最终很可能叫做三星Galaxy E5.

遗憾的是目前关于这款设备只有代号信息流出,其他配置信息一律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想来我们也会在近期获得它的消息,如有更新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