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机以2100万前置摄像头领跑业界

美图新机以2100万前置摄像头领跑业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60799.shtml report 1000

  近日,各大手机厂商开始轮番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自己一年中最重要的新品手机。但大多数手机不是拼性价比就是拼概念,在这之中,主打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美图新品V4就显得格外抢眼。

自从Angelababy在其微博上曝光了美图V4的真机图和个人自拍照之后,这一款全球首款搭载了前后双21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在自拍界就引起了阵阵动荡,同时也让无数深爱自拍的少男少女夜不能寐。

对于前置镜头来说,2100万像素的飞跃性提升势必会带来前所未有的自拍体验。事实也是如此,据相关人士爆料,此次美图V4手机在智能美颜的技术上有了全新提升,不仅提供了更多的美颜功能,而且还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化的美颜系统,提供极致美颜自拍。

据美图官方透露,美图V4的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于北京举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