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迦信息助力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娜迦信息助力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46.shtml report 2995    2000年,美国率先在国家安全系统中对采购的产品进行安全审查,拉开了网络安全的序幕。据最新统计,截至2014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已达6.32亿,普及率46.9%,手机网民数达5.27亿,
    2000年,美国率先在国家安全系统中对采购的产品进行安全审查,拉开了网络安全的序幕。据最新统计,截至2014年6月底,我国网民数已达6.32亿,普及率46.9%,手机网民数达5.27亿,不断推出的各种网络接入、APP产品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当400万家网站涵盖了6亿网民的衣食住行时,互联网用不断增长的数据证明了它已变得无处不在。

   互联网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大众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方式,而这种高效和快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各方对网络安全的要求越来越严苛。 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等网络犯罪行为危害着大家的财产、信息等各方面的安全。移动互联网的透明化移植到隐私生活中,如果缺乏良好的法律约束与制度规范,这种“透明化”带来的美好却是灾难性的。

   近期,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于11月24日至30日举办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这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全国范围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网络安全周就是帮助百姓了解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培养依法上网、文明用网的良好习惯。而在整个互联网生态链中,APP开发商、移动应用下载平台都是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一环,例如移动金融类、移动支付类APP上线前应进行专业安全加固,娜迦信息(www.nagapt.com)NAGA移动应用加固系统为各类应用开发软件提供了定制化安全解决方案,对APP源代码与资源文件进行无介入式加固保护,来保护动态库文件不被破解,从而降低手机APP被恶意植入等风险。

   进行APP渠道监测,采取类似NAGA移动应用加固进行对APP的专业渠道监测,保护移动支付类APP安全。当然,技术型保障是一方面,用户在使用移动产品时提高安全警惕,同样也在降低网络安全遭破坏的风险。

   正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启动仪式上发表的讲话那样,整个互联网生态圈要共同努力,“要大力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网民的道德自律,让网络更多地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使网络空间真正清朗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