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迦信息CTO阎文斌:解析链接器技术

娜迦信息CTO阎文斌:解析链接器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8/145403.shtml report 24265  近日,国家网信办透漏将出台APP应用程序发展管理办法,主要针对市场上APP安全问题所引发的行业乱象,国家网信办将加强互

   近日,国家网信办透漏将出台APP应用程序发展管理办法,主要针对市场上APP安全问题所引发的行业乱象,国家网信办将加强互联网立法,依靠严密的法律来打造规范的移动应用产品市场。

几乎同时,XCon2014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于1024日上午在北京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界的专家、信息安全工作者、信息安全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信息安全技术。XCon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是国内最知名、最权威、举办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会议之一,旨在打造一个友好和谐的交流平台。本次峰会将广泛涉及各行业安全领域,并做全面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娜迦信息CTO阎文斌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进行了“链接器与加载器技术在保护壳上的应用”演讲。娜迦信息CTO阎文斌常年研究计算机病毒与软件保护技术,致力于手机银行安全控件领域十余年,在本次与会议题上,他通过介绍链接器与加载器技术在Android SO文件保护中的应用,分享了如何将动态库SO文件作为一个第三方开发库并且通过编译链接技术链接到另外一个SO文件上,并详细演示了Android SO文件的动态加载流程,深入解析了链接器原理如何应用于移动应用安全技术。

据会后娜迦信息CTO阎文斌表示,NAGA PT加固平台已经很好的实现了该演示功能,NAGA PT可对AndroidAPK源码、资源文件、DEX文件进行APP加固保护,更进一步开放了核心文件SO的免费加固平台,通过加密算法、反动态调试、反逆向等技术提高了移动应用APP的安全系数,给广大开发者及移动应用发行商的利益提供了可信赖的屏障。  娜迦信息将与各行业联手打造安全、干净、和谐的移动应用市场秩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