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进儿童智能硬件行业 乐小宝故事机

乐视进儿童智能硬件行业 乐小宝故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79.shtml report 1388 正赶在感恩节,乐视TV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亲自产品——乐小宝故事机。该款产品采用了双核处理器,8G内存空间及512MB运行内存。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7日消息:正赶在感恩节,乐视TV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亲自产品——乐小宝故事机。该款产品采用了双核处理器,8G内存空间及512MB运行内存。外观方面并没有像一款玩具,而是具有十足的科技感。正是这款产品承载了父母与孩子之间陪伴与沟通的问题。

P1060484

具体工作原理乐小宝是一款只有7流明的投影仪,并配有一款APP。父母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配音文案参与到给孩子讲故事的过程中。保存后可以推送到乐小宝机器上为孩子播放故事。同时乐小宝还提供了对讲功能。父母可以用手机和孩子进行语音对讲。

P1060489

用乐视官方的解释来说,乐小宝提供的是以讲故事、聊天、亲子内容、专家服务、预防近视等多种功能的服务终端。定价为499+96元的一年服务费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