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系列手机正式进入欧洲

Android One 系列手机正式进入欧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589.shtml report 1227 谷歌公司的Android One系列手机近前在印度发布,而且此前只限于在这一个国家中销售。今天这一现象有所改观,英国地区的亚马逊在线商店已经开始销售这款名为 Karbonn Sparkle V 的Android One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8日消息——谷歌公司的Android One系列手机近前在印度发布,而且此前只限于在这一个国家中销售。今天这一现象有所改观,英国地区的亚马逊在线商店已经开始销售这款名为 Karbonn Sparkle V 的Android One手机。

Android One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这款手机的无锁版本售价1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这一价格和另外一款安卓入门级Moto G相似而且两者的配置也非常接近。另外,如果在黑色星期五购买的话,价格将会是99.99英镑,折扣幅度还是相当大的。

Android One系列手机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有三款在售,但我们都知道,谷歌公司的这一计划主要针对低端手机,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一些列手机对低端市场的冲击并没不明显,强敌林立的低端市场杀机重重,Android One最终能否冲出重围实在无法预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