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P2P网贷平台名车贷受捧的两大原因

揭秘P2P网贷平台名车贷受捧的两大原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17.shtml report 5504

 
  谈及现阶段最受关注的领域,互联网金融当仁不让,而又以P2P网贷尤其引人注目。虽然P2P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很长,但是近两年已经发展成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哪怕是老奶奶听见了P2P的话题都能唠叨上几句,热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有业内人士认为,网贷行业之所以如此火爆,是因为P2P是互联网时代的普惠金融。不管是陆金所、红岭创投等资历深的老平台,还是新上线的名车贷,P2P网贷让很多普通人切实享受到了高收益的回报。

  那么P2P网贷为什么能受到老百姓的热烈追捧呢,主要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

  首先,P2P依靠互联网的强大优势,覆盖面积广。就比如总部在上海的名车贷(www.mingchedai.com),借款方将车辆抵押借贷,经过平台考察准备后,项目就可以上线,随即可以被全国的投资者投标,甚至可以辐射到三、四线城市和农村。相比传统的金融机构,覆盖面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其次,P2P最吸引老百姓的特点无非是门槛低、收益高。银行理财项目动辄5万、10万的高门槛一下子就将很多投资者拒之门外,还有那些并不满足于“宝”类产品低收益的投资者,尤其是央行此番突然降息,很多把钱存银行的老百姓也开始另谋出路了。而P2P网贷只需要50元、100元就能投资,年收益普遍在10%以上的特点,轻松完胜其它理财方式。

  普惠金融指的是让大众都获益的金融服务,P2P网贷正在努力朝这方面发展。作为一种扎根服务于老百姓的理财方式,P2P网贷平台的有序发展也将引领一次巨大的经济浪潮,人们的投资理念和消费习惯将发生质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