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造访FCC  发布日在即

三星Galaxy A7造访FCC 发布日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670.shtml report 1249 早已经发布而且在国内马上就要正式开卖的Galaxy A3以及A5是三星全新金属系列的开山之作,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除了这两款机型之外,应该还有一款A7的存在,但此前我们一直没有关于它的相关消息。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日消息——早已经发布而且在国内马上就要正式开卖的Galaxy A3以及A5是三星全新金属系列的开山之作,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除了这两款机型之外,应该还有一款A7的存在,但此前我们一直没有关于它的相关消息。

屏幕快照 2014-11-30 下午5

这款最终应该会被命名为Galaxy A7的手机日前终于现身美国FCC,这通常都意味着手机的发布在即。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长宽分别为150mm和75mm,尺寸很符合之前消息所称的5.2英寸屏幕。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NFC近场通信以及4G网络制式。

这款屏幕大小为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手机最终可能会搭载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处理器方面色是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以及16GB机身存储。最后,身为A系列的A7应该会保持该系列的风范,采用全金属机身,不过价格很可能会偏高,消费者会不会为它埋单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