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态度挑战者日”挑战你们态度

网易“态度挑战者日”挑战你们态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751.shtml report 6022 11月30日,网易“态度挑战者日”活动在北京来福士举办。此次活动是网易“有态度”走到线下与大众进行的一次互动。活动现场共提出时尚态度、健康态度、音乐态度、自拍态度四组挑战任务,并通过表演、互动等形式完成挑战,从普通人的生

11月30日,网易“态度挑战者日”活动在北京来福士举办。此次活动是网易“有态度”走到线下与大众进行的一次互动。活动现场共提出时尚态度、健康态度、音乐态度、自拍态度四组挑战任务,并通过表演、互动等形式完成挑战,从普通人的生活视角展现“有态度”生活理念,号召人们勇于思考,追求突破与成长,成为更优秀更的自己。

\

 环保时装秀

\

 健身教练现场展示健身器械

活动中,四个挑战展示与游戏互动穿插进行。时尚态度挑战的时装秀环节,为观众带来了一些列与众不同的服装,其中出现的纸手提袋,瓶盖项链,易拉罐配饰等废物利用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彰显了创意、环保的时尚态度。而健康态度挑战则是为了倡导现代年轻人在工作之余有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几位健身教练展示健身器材的环节秀出了完美身材,引得观众阵阵尖叫。音乐态度挑战、自拍态度挑战也均是依据类似的理念,号召大众对生活的方方面面有自己的思考,挑战自己、张扬个性。其中,音乐态度挑战还专门请到艺人谭杰希献唱。

\

 艺人谭杰希“有态度”献唱

在各种表演的火热气氛带动下,新闻大转盘、平板支撑、指定姿势三连拍等互动游戏,也让许多现场观众登台“献艺”,玩得不亦乐乎。多名观众还获得了丰厚奖品以及“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入场券。

\

 现场观众挑战平板支撑 

\

 挑战成功观众获态度盛典入场券

据悉,“态度挑战者日”线上活动已于15号启动,而此次线下“态度挑战者日”则是线上活动的延伸。经过近几年经营,大众对网易“有态度”的品牌形象已经有了初步认识,此次“态度挑战者日”则是试图通过更具象的形式解读“有态度”,让“有态度“的内涵变得更丰富,覆盖面更广,进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近期,除了“态度挑战者日“,网易年度大戏“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12月10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将上演“有态度“人物颁奖礼,12大行业中75名候选人将对各项态度人物大奖展开争夺。目前,“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官网已陆续推出多档栏目,候选人将在栏目中讲述自己对“有态度“的理解,诠释自己心目中的“态度”人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