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携手美蓝漫城人气作品上线

网易云阅读携手美蓝漫城人气作品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409.shtml report 2984

 

近日,网易云阅读与国内韩版漫画的推动者美蓝漫城达成重要合作,致力于韩版漫画在国内市场的推广,为国内钟情于韩漫的用户提供更丰富优质作品。美蓝漫城旗下热门作品如《七公主》、《宇宙旗袍》、《幽灵王》等已陆续登陆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

网易云阅读方面表示,在给到漫迷们最精彩的内容呈现的同时,在产品上也将进行大力优化,即将上线的4.7版本在阅读体验和界面设计上进行大幅调整,给让漫迷们享受极致的阅读体验。  

网易云阅读携手美蓝漫城人气作品上线

网易云阅读美蓝漫城专区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阅读APP,网易云阅读已经在该领域累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一直以打造精品内容为运营主线,漫画平台的引入进一步丰富了云阅读的内容结构,也拓展了云阅读的受众群体。漫画频道做为网易官方唯一的漫画平台,也为漫画创作者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及丰富的个人奖励,为创作者和阅读者之间建立起更多的沟通渠道。同时在内容上网易云阅读已实现全平台同步,用户可在手机与web端同步阅读,为读者提供即时或离线的阅读体验。  

网易云阅读携手美蓝漫城人气作品上线

网易云阅读客户端漫画库示例

美蓝漫城作为韩国漫画在中国推广的先驱者,拥有400多部作品、及上千卷的韩国漫画版权,与韩国各大CP社、韩国知名漫画家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与美蓝漫城的合作,必定会带来巨大的双赢,同时也将给中国原创漫画市场刮来一股新鲜的韩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