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占有率调查 果冻豆居首位

Android版本占有率调查 果冻豆居首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19.shtml report 1244 谷歌公司对于旗下手机操作系统各个版本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有相当规律的统计,所以我们也可以按时得到这一统计数据,于是根据最新的数据(11月24日到12月1日)显示:造访谷歌商店的所有安卓设备中,4.4 KitKat所占到的比例为33.9%;一个月前,这一数据为30.2%。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日消息——谷歌公司对于旗下手机操作系统各个版本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有相当规律的统计,所以我们也可以按时得到这一统计数据,于是根据最新的数据(11月24日到12月1日)显示:造访谷歌商店的所有安卓设备中,4.4 KitKat所占到的比例为33.9%;一个月前,这一数据为30.2%。

屏幕快照 2014-12-03 上午12

不过总的来说,占比最多的版本还是4.2 Jelly Bean,这表明还有将近半数的安卓手机没有升级最新的系统,这其中与许多厂商的定制系统并没有基于4.4设计有关,当然,也有很多用户并不在意系统是否升级。

谷歌提到占有率没有超过0.1%的系统并没有列在图标之中,也就是说,万众期待的Android 5.0占有率还非常小,不过也正常,比较连4.4都仍然有很多人没有升级,才刚刚在部分机型推送的5.0就更别提了。随后我们也会继续跟进这一数据的最新动态,如有最新情况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