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均有战略合作 双12大神陪你过

淘宝京东均有战略合作 双12大神陪你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74.shtml report 883 本次双12,大神除了与淘宝进行战略合作以外,也与京东进行了重点的战略合作,大神双12活动将覆盖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双12大神真是做足了功夫,与淘宝,京东均进行战略合作,来势凶猛。

本次双12,大神除了与淘宝进行战略合作以外,也与京东进行了重点的战略合作,大神双12活动将覆盖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双12大神真是做足了功夫,与淘宝,京东均进行战略合作,来势凶猛。

与此同时,除了重点的双12活动以外,大神与京东推出名为大神包你“爽”全年的品牌投票活动,用户票选最希望获得的奖品作为年度大奖赠送用户。4-7号客户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4个大奖。8-11号,每天抽出其中一个,12号当天抽4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