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苹果谋划2015出新款4寸iPhone

同步推:苹果谋划2015出新款4寸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8015.shtml report 4134 近 几日有一则“小道”消息颇为受到市场关注,据台湾《电子时报》援引来自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苹果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机型。

  近几日有一则“小道”消息颇为受到市场关注,据台湾《电子时报》援引来自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苹果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机型。同步推了解到,据说苹果会将新款4英寸iPhone作为目前iPhone5S的加强版存在,而iPhone5C很可能停产。有广泛的用户基础,苹果就是这么任性!

在今年9月开售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之后,现在又传出苹果会继续推新款4英寸iPhone的新闻,不管真实与否,这其实和苹果近两年的产品定位也是有关联性的。正是因为想让iPhone产品不断的有亮点,在坚持多年屏幕不变之后,2014苹果将iPhone的屏幕做了彻底的改革,大屏iPhone终于面市!然而,苹果当然不会就此彻底舍弃4英寸iPhone这个经典,iPhone5S目前的硬件配置以及市场表现,基本上已能满足大部分的应用需求,只需在来年再做一下硬件的提升,比如加入NFC功能、外观做些改进等,那么小尺寸的经典iPhone款和大尺寸的iPhone新贵,就可以很好的完成对各个阶层用户群的覆盖。

同步推消息:传苹果谋划2015年出新款4英寸iPhone

图1:苹果最经典的4英寸iPhone手机

另外,以多产品形态来应对市场竞争,也是库克掌管苹果后一直表现得比较鲜明的一个特色。目前,苹果的产品阵营中iPhone、iPad以及Macbook,基本上算是苹果营收的三个重点,iPad和Macbook只能算营收维持,重要的增长点无疑还是iPhone。推出更多的型号类别,通过屏幕尺寸或是功能划分,来满足更多阶层用户的使用需求,苹果其实是在向三星取经。

同步推消息:传苹果谋划2015年出新款4英寸iPhone

图2:库克掌管苹果后推出的各类型产品

当然,这两年苹果不仅在硬件产品上不断刷新着广大用户的惯性思维,其软件系统生态链同样也在飞速向前。先有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后有iOS8原生的健康数据监测,现在又会以非常迅猛的速度不断更新着iOS8的版本,还将苹果中国区应用商店的基本起价调至1元!苹果在一步步告诉自己的用户,别再任性去越狱了,用原来iOS系统就能满足所有需求。那么,不越狱的iPhone除了App Store就没其他工具来更高效率的搜索下载正版应用了吗?当然不是,还可以用同步推。不用Apple ID不用越狱即有海量免费的正版资源可以高速下载;同时,不管你是想了解最新苹果苹果资讯还是想对本地应用进行更新管理,同步推都可以一步到位的实现操作。

同步推消息:传苹果谋划2015年出新款4英寸iPhone

图3:同步推无需Apple ID、无需越狱即可免费下载海量正版iOS资源

相关分析师指出,苹果欲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机型的传闻,其实原因也比较简单,就是考虑到了用户单手操作时的便利性(尤其是女性用户)。苹果是在不断改进和完善它的产品链。

登陆http://tui.tongbu.com/可关注更多苹果最新资讯,也可通过关注同步推官方微信在手机端掌握苹果最新资讯。

同步推消息:传苹果谋划2015年出新款4英寸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